今天一大早, 煮了把麵, 拌了紅燒肉湯汁, 再加個滷蛋, 給Amy當早餐,  祝她生日快樂~
雖不是傳統的豬腳麵線, 但是希望能藉此祝她健康平安




神經大條的她, 並沒有察覺為什麼今天的早餐不一樣....
乖乖的把麵和蛋吃完後, 並喝了杯奶茶就去上學了, 只是回家抱怨了一下, 今天的早餐吃太飽了, 中午的便當差點吃不完。




碰巧今天也是她補習的日子, 有了去年的經驗後, 今年順手多了, 趁Amy補完習回家按電鈴之際, 敢緊把蛋糕拿出來, 給她一個surprise...
不過蛋糕端出來, Amy還是沒察覺今天是她生日= =
呃~今年的蛋糕, 買了溫德的德國黑森林蛋糕, 總要換一下口味嘛~  不過現在的草莓依舊是超酸的





妹妹很有心的用自己的零用錢準備了姐姐指定要的草泥馬, 下課後, Annie自己去店裡選購了這隻馬, 回家還費心的包裝,我暗示
姐姐要獻吻表達謝意,但看得出來妹妹比較熱情 XD




今天碰巧是萬聖節, 補習班老師發了牙齒糖果, 和新朋友草泥馬Kuso 一下。


P.S. 媽媽我用手指頭算了算, 啊~ 已經要15歲了, 著實嚇了一大跳, 時間可不可以慢一點呀!

記錄:

[AMY] 滿八歲囉

[Amy] 九歲生日 

[Amy] 十歲生日 

[Amy]  十一歲生日

[Amy] 13歲生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潔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