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該怪誰呢? 怪那台老冷氣什麼時候不罷工偏偏選在這時罷工,害我半夜熱到醒然後失眠? 怪那家惡劣電器行冷氣機送去清洗順便把電路板搞失靈,害我們熱得睡不著? 算了應該怪自己沒有居安思危,在盛夏來臨前把房間的冷氣機好好檢查一翻,搞的現在睡眠品質不好,早上起來精神一直恍惚中.
早上到公司腦筋一片空白,捱到午餐時才能想想吃些什麼可以讓精神好一點,決定好中午和傑瑞一起騎著小銀去吃小米粥去,停好車要放安全帽,摸摸頭才發現---我根本沒-戴-安-全-帽,天啊!!! 我就這樣大剌剌的沒戴安全帽騎在大街上,好在警察沒發現,這已經不是第一次發生的烏龍,有次騎在快速道路上,路上風大順手想扶正安全帽,沒想到摸到的卻是我烏溜溜的頭髮, 安全帽竟放在公司忘了戴(-_-)

好了,該說說午餐了

士林中正路上的北京大塘口是我們平日午餐選擇之一,有細滑的小米粥及不油膩的蔥油餅而且價錢也平實,唯一的缺點是店內的衛生環境似乎待加強,尤其是老闆穿著油黃的背心送上小米粥時感覺有點怕怕的,所以也有一段時間沒去光顧. 不過今年經過時,發現整個店面大肆裝璜過,而且所有的服務生都穿著整齊乾淨的制服,讓我們又很放心的進去用餐.
雖是北平小吃,但店內的裝潢偏向現代簡約式設計, 流行的水泥纖維板配上昏暗的燈光,和此時恍神中的我情境很相配.但所幸裝潢變了,價格不變, 食物也不變,唯一變的是小菜的量變少了,少到只有以前的一半量!
兩個人點了兩碗小米粥,一盤涼拌黃瓜,一份蔥油餅外加一籠鮮蝦蒸餃總共才190元. 小米粥灑上細白糖,熱呼呼的下肚馬上就暖胃了,至於鮮蝦蒸餃可能我把它幻想成飲茶吃的蝦餃,所以吃起來沒有預期的好吃,
不過下次準備試試點些熱炒的飯麵,換一下胃口

小米粥都要吃完了才跚跚來遲的鮮蝦蒸餃


回到公司,安全帽正靜靜的待在它的位子上,主人糊塗怪不了它


北京大塘口 士林中正路338號 TEL: 2838-200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潔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