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下午是Amy學校的親師座談會, 由於天氣濕冷再加上週三上班日,參加的家長只有小貓兩三隻, 其實也沒什麼大事, 就是聽聽導師發表一些報告及這學期的教學內容, 順便問問Amy學習近況, 不過每次老師都給予滿滿的肯定, 優秀的字眼不斷的出現在對話中, 讓我不知如何應答, 只能不斷的說沒有啦, 謝謝老師, 她在家沒這麼好.....
參加完Amy的班親會, 再趕去參加Annie班上的, 結束後時間還早, 就帶著她們去吃下午茶, 好久沒吃米朗琪的鬆餅, 想著這濕冷的天氣應該不會有太多人來湊熱鬧才是, 不過到了店門口卻貼著"本日臨時店休"的紙條, 想不到千里迢迢趕來卻撲個空, 不死心再看個仔細, 發現多了個二店的店址, 就在前方轉角的巷子裡, 好在好在, 挪個幾步就看到了, 門口依然聚集了不少人在排隊, 不管, 我們排定了。


其實要不是二店裝潢得明亮新穎又舒適任誰都想在這濕冷的天氣往裡面一坐, 不然門口的吸煙區就有空位可以坐。
不過這一等, 明明是吃下午茶的, 等到我們入座已是吃晚餐的時間...


飲料我點了歐蕾咖啡, 兩個銅壺一個裝牛奶, 一個裝咖啡, 很有情調。
小朋友總愛點巧克力奶茶, 我喝了一口, 難得巧克力的口味下還喝得到茶香。


來這當然不能錯過當令的草莓奶油鬆餅, 發現幾乎每桌都會點一盤。


再點個原味鬆餅, 不過厚實的鬆餅我吃了一半就差不多飽了。


草莓奶油鬆餅的份量很大, 大顆的草莓覆蓋著冰淇淋及奶油, Amy和Annie很興奮的看著這一大盤鬆餅, 邊吃還不忘向辛苦的娘道謝, 嗯~很好, 她們也很爭氣的把眼前這盤及我的半份鬆餅吃光光。

冒著雨搭公車然後排隊苦等半小時的辛勞...呵呵...沒有白費!



米朗琪咖啡館二店:
台北市中山北路二段 16巷23號(近捷運中山站二號出口)
Tel: 02-25673787 (好像只能現場排號碼等候帶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潔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