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行的傑瑞外甥-Peter是個進入叛逆期的大男生, 當我們第二天在Hello Kitty樂園遊玩時, 他滿臉不悅直呼丟臉, 還不準我們拍他乘坐旋轉馬車的模樣, 深怕照片外洩讓人笑掉大牙, 不過最後一天來到了這驚險刺激的太空世界時, 他反而如魚得水玩得不亦樂乎....

最後一天搭晚班機回台, 臨走時就在這太空世界樂園玩耍


在大門前等待導遊買票時就看到這讓人心驚膽跳的設施, 導遊介紹這是全世界速度最快最高的雲宵飛車, 讓人聞之色變一如它的名字-撒旦。


對膽小如我來說它的確是撒旦, 但對喜歡挑戰刺激的Peter來說, 簡直投其所好。


全團中只有peter有興趣/膽挑戰, 可憐的傑瑞只好捨命陪君子了。
最緊張莫過於扣好安全帶聽著日本"火燄大挑戰"中倒數計時音樂的那一刻, 因為之後速度之快讓你來不及反應發生了什麼事, 出其不意的前方安全軌道一放下, 列車飛快的衝出去, 當你回過神時, 整個列車已經快要回站了, 別懷疑從出發到回站只花了10幾秒的時間, 我忙著拍照, 傑瑞請Peter弟拍下這偉大的一刻, 後來我問他拍到了嗎? 他說: "我還沒按下錄影鍵他們就已經回來了..."


正確高度有多高? 因為是新設備說明書上也沒列清楚, 我想10幾樓跑不了, 軌道不僅90度扶搖直上, 還呈麻花狀旋轉, 結果青春大好的peter坐一次不過癮, 又來第二回, 傑瑞還是得捨命相陪, 下來後, 聽說兩腳都是輕飄飄的....


中年傑瑞坐了撒旦兩回後, 髮型變成怒髮衝冠頭, 也算年輕了不少


再來這個叫"泰坦"的雲宵飛車, 從最高點60公尺處飛速滑下, 最大傾角60度, 也是驚險恐怖萬分


但別懷疑我家Amy 就在上面, 好大的膽子呀~~~ (身高超過120cm就可乘坐)
下來後Amy滿臉愁容, 我們以為她嚇到了, 想不到是懊惱她的手錶飛走了


這個叫"維納斯"的太空梭螺旋雲宵飛車也是peter一定要來挑戰的


比起前二個設備好像刺激指數小一點, 但全長1000公尺讓人眼花撩亂的軌道也夠嗆了, 重點是在一旁等待的我們可快被炙熱的太陽烤焦了...


無法挑戰高難度遊樂設備的小朋友們, 也有可愛的兒童樂園可以玩
坐坐幸運巴士也不錯~


老少咸宜的就是這"space eye"的摩天輪了, 男女老幼皆適宜, 高度100公尺比美麗華的還高
想不到不敢坐美麗華摩天輪的我, 竟然來日本坐了比美麗華還高的摩天輪....
車廂內還貼心的備有兩隻扇子及留言本, 供乘客扇風留言。


樂園裡不可缺少的人偶, 剛好路過就和這"拉奇電音樂團"合照。


小Annie無法也不敢和哥哥姊姊們一起玩刺激的遊戲, 就在彈力墊上跳一跳吧 (不過還是有坐了兒童級的雲宵飛車 )

當然除了戶外設施, 太空世界還有許多驚險刺激的室內太空遊戲, 但時間不夠只能錯過, 頂著大太陽下玩耍真會讓人脫水哩


夕陽西下來到了福岡機場, 準備搭機返回溫暖的家, 不過Amy和Annie還是一路玩到底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潔西 的頭像
    潔西

    潔西艾波生活派

    潔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