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晚上本想貼的, 結果終於見識到晚上無名的不穩定, 更慘的是當我嘮嘮叨叨的寫了一大堆, 電腦竟當了...
一切從頭開始...

烤肉已成了中秋的即定儀式, 可是我喜歡在陽光下歡愉的烤著肉, 不喜歡在路邊聞著汽機車的廢氣, 忍受路人的好奇眼光, 也不喜歡在堆著廢棄物的樓頂怪異的烤著肉, 在沒有美麗庭園的環境之下, 我幫大家挑了一個不算遠的農場作為中秋烤肉的場所, 由於前一晚得忙著Amy和Annie的中秋晚會表演, 沒有多餘的時間準備烤肉食材,我順便預定了現成的烤肉餐, 中秋節那天氣候溫和, 全員也難得到齊, 看來是場不錯的BBQ聚會, 但月圓時人的情緒難免跟著起伏不定, 一場風暴讓興致勃勃的我有點心灰意冷, 再加上訂的食材不新鮮, 讓原本應是滿分的聚會打了折扣。

所以烤肉最怕什麼? 不怕木炭和你裝冷, 不怕火種沒種, 也不怕肉跟你裝熟,玉米跟你來硬的...
最怕的是香菇發霉, 香腸肉很怪異, 秋刀魚不新鮮, 還有沒事和你嚷嚷不來的人


還好前一晚去大賣場買了些新鮮的蝦子,重點是蝦子很好烤, 撒些鹽就行了


大蛤蜊也是一定要的, 好在它們並沒有搞自閉呢 -_-|||


AJ細心照料下的烤雞翅美味度100分, 那個烤肉全餐唯一值得讚許的就是肉醃得味道還不錯吧...
不過下回還是自己準備食材比較安心又衛生(是說我可能也沒動力準備了吧)


Amy帶了自製的吹泡泡工具來一展身手, 傑瑞試著吹看看果然吹出又圓又大的泡泡。


既然是中秋那柚子帽是一定要帶的


下午烤完了肉, 晚上回到家吃團圓飯, 飯後大家到關渡水岸公園散步看月亮
今年開放幾處河濱公園讓民眾烤肉,( 問題是不開放,民眾照樣烤呀) 夜晚的關渡水岸公園熱鬧非凡,除了處處的烤肉香外, 還有那卡西在助陣, 捷安特租車店前也放了單車紀錄片供大家觀賞。
不過希望大家烤完肉, 賞完月能還給公園原來的面貌才好...


水岸碼頭的燈火通明, 不過到了晚上碼頭是封鎖的不准民眾靠近以免發生危險 
秋夜的晚風輕輕吹彿著臉龐,一輪明月高掛在天空, 衷心祈求著國泰民安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潔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