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切始於上星期三外出上課,隔天我的PC就病了,總是這樣我一不在,它就鬧情緒(不知是否遭人虐待),初步檢查必須送醫診療,就像最近氣候變化小孩生病似的,PC也湊了這熱鬧,急急忙忙的請同事將它送往黃色"電氣醫院"急救,門口警衛一看到抱在懷裡的PC連忙指示我們往右走,一到醫院"醫師"交待要留院觀察並等候通知,隔了一天主動詢問才知要轉診,之後再把不能動彈的PC轉往別間醫院換器官,穿著囚服的護士面無表情的照表詢問狀況,完全不理睬我告知的問題,心理一把無名火熊熊燃起,沒有人性的服務讓人反感,愛知博覽會的機器人也比她們強多了,雖然一樣會雞同鴨講但至少臉上掛的是微笑.

沒有PC的日子總覺的不順暢,雖然還有別台PC可用,但滑鼠不順,鍵盤不溜,軟體不對,讓我不知所措,一堆待作的事就這樣無頭緒的理著,不急的就等我的PC康復再說,就連BLOG也讓我荒廢了一個星期.

沒有PC的日子,才發覺時間原來這麼長,可以早早下班享受天倫之樂,但身體受PC的毒害也在這時爆發,左邊酸麻的身軀讓我警覺身子骨已不再年輕.接著我又想到賣命的工作卻與所得不成比例,再加上一些生活的規劃,讓我極力想掙脫現狀,不甘願平淡的生活沒有美麗的憧憬,想和哈比主管SAY GOOD BYE.

PC出院了,卻少了原本的零件,沒有證據只能啞口無言,哈比主管CONFIRM 工作進度又莫名的給我們吃了一頓排頭,事情很忙,我的心卻很茫然....

明天我決定遵照醫囑投向大自然的懷抱運動健身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潔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