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週六的市場,會有一攤專賣雜貨的,所謂的雜貨大多是外銷歐美的樣品貨等,東西品質不一,每週都有新貨,琳瑯滿目的擺一地就看你如何去挖寶,重點是很便宜,買多了有些就算老闆的service, 東西類似忠孝東路巷子裡鑫美外銷進口藝品.其實老闆在內湖也有店面,只有每週六的上午才來市場擺攤.



好啦,看到這便宜有好貨的攤子,通常都會熱血沸騰的買一堆有用沒用的東西回家,有些東西買回家是想著將來有新家時可用來擺設,先當庫存再說,結果幾年下來也堆了一堆,所以痛定思痛,禮拜六沒事不要去市場.
上週六,傑瑞趁著一早修完車沒事,獨自一人逛到那攤,結果回來像聖誕老人似的大呼小叫分著禮物,把睡夢中的母女三人給吵起來,看著他興奮的說著早上六、七點已經有不少識貨的歐巴桑一袋袋的敗了許多東西時,再看看他今天買的東西,我們決定全家出動再去血拼一次,結果不巧,雖然才十點多老闆已經收攤的差不多了. 眼尖的我看到桌上還擺著一堆東西,嘻嘻,挑了挑果然沒有空手而回.
1. 這是傑瑞買的大概是汽水瓶塞的東西,怕被我罵已經把許多私自購買的"無用"東西歸位或藏起來,不巧被我發現了這個.
2.3.這就是我最後發現的寶,巴厘島風格石雕,每個$100,太讚了不用去巴厘島也可以買的到.
4.這是傑瑞買的唯一被我讚許的東西,hello kitty 小烤盤,還有三利鷗的掛保證,一組才$50,不過還沒想到要怎麼用這小烤盤.
5.手工串珠DIY,買了好幾個,還有掛飾等,這類小東西大概$10~$20,AMY利用週日晚上串了一條項鍊送給她幼稚園畢業的老師(感動ing)
6.精美相框,這是以前分批敗來的,每個大約$50吧,很划算
7.會發亮的藍天使,記得是看過小木偶卡通後,發現一模一樣的藍天使當場就買下了,大約$100,黑暗中打開她很有溫馨的聖誕氣氛,
還有許多東西,例如緞帶,一捲大約$50左右,和專賣聖誕飾品店的緞帶比起來,一樣的東西平平便宜了3-5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潔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