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千呼萬喚買了票等了二個月終於到了這一天, 95年6月10日 晚上8:30終於看到了讓我們全家崇拜不已的舞王( 金氏世界紀錄一秒鐘踢踏最快的舞者) Michael Flatley.  原以為麥可高掛舞鞋退居幕後,無緣能見到他精彩的演出,想不到他還是"凍末條"(畢景站在舞台上享受掌聲是很棒的感覺),推出他的最新作品-愛爾蘭之虎, 並親自上陣演出。

一本300元的節目介紹, 沒機會在開演前買, 看完後說什麼也要買到它。
(不然搞不全懂整個故事在說什麼)


星期六在家補眠後, 吃完了晚餐一家四口搭捷運安定神閒的在8:00前抵達中山足球場, 但一到現場下巴差點掉下來, 這些人全都是和我們坐同一區的, 長長的人龍繞了好幾圈,不會吧, 快開演了,這麼多人還沒進場,開使懊悔應該早一點來排隊的。在等待的同時順便去旁邊的7-11補充一些飲料。


我們坐在搖滾區, 但是一點也無法搖滾呀...
看台區全擠滿了人,視野好的地方全沒空隙


只好往沒人愛坐的地方移動, 雖然是舞台正中間但是因為中間架設了一台大投影機,擋著部份舞台視線, 但還是能看到2/3的舞台, 只好這樣了。
8:20分,觀眾開始鼓譟, 一次, 二次 三次 現場燈光一暗, 精彩的踢踏舞秀開始了。
愛爾蘭之虎和之前的舞王是全然不同的風貌, 前半段描述愛爾蘭人的歷史,後半段描述的是自由的美國移民風,巨大的投影螢幕及震撼的影音效果,即便是離數十公尺遠的水泥台階,依然感受到那怦然的震撼力。

    
中場休息20分鐘, Amy問我要不要吃"漢堡"? 哪來的漢堡? 原來她自個發明的,把兩片蝦片夾一個曼陀珠,成了一個小漢堡。-_-|||
接著她又從包包裡拿出牌來, 邀我一起玩牌, 唉~ 真是無所不在的珍珠美人魚呀
遠處傳來陣陣的烤魷魚香, 要命喔, 中醫告誡我不能吃燒烤只好忍了

  
下半場接著開始, 由於坐的遙遠我們也有備而來, 大小望遠鏡各一隻輪流在四個人身上大風吹, 我想坐在後面的人一定很奇怪那有媽媽和小孩搶望遠鏡的, Annie氣不過問,為什麼我們不坐在下面哩? 
咳~孩子你有所不知坐在上面才看的遠呀! (除非是貴賓席啦, 否則根據我看過張學友和麥可傑克森演唱會的經驗,在下面看到的依然只是舞台上晃動的點)
兩個小時精彩的表演將要近尾聲, Annie跟隨著音樂手舞足蹈, 安可聲-尖叫聲-掌聲不絕於耳, 但戲終究要散場, 高亢的情緒可還沒平息呀, 草草吃完的晚餐在扯破喉嚨喊安可時已經消化完了, 散場後直接殺去士林夜市吧!



隨便一走還是走到原來的士林夜市蚵仔煎老攤, 還是老攤煎的好, 小孩愛吃甜不辣就點一份天婦羅, 魚漿炸得恰到好處, 不油不腥, 可惜位置偏裡面,生意不似走道上的那些攤位來的好, 要吃正統的蚵仔煎,還是要來這攤吃呀!


吃不到烤魷魚, 到了夜市一定要來碗花枝羹, 花枝還不夠, 魷魚也一起來吧!
厚厚的花枝肉,甜甜的羹湯真是過癮, 不過吃完以後卻覺得嘴裡有點鹼味, 有誰可以告訴我哪一攤的花枝羹才是正統呀?



喝了兩杯青蛙下蛋Amy和Annie還是不過癮,再去古早味豆花吃碗挫冰吧


趁我去買麻糬時,我的豆花已經被吃了一大半,忽然想起我應該點這攤的手工杏仁豆腐才是, 即便我不愛杏仁味, 但這裡的杏仁豆腐卻是讓我敢嚐試的。


知道Amy愛吃麻糬,特地去買一盒黃鶯粉白玉麻糬當孝子, 想不到她不愛黃鶯粉的味道, 這好Q好香的麻糬還是進了我的胃。

超high的情緒在吃完了宵夜後也該休息了, 只不過坐上了末班公車待轉車時卻忘了公車司機此時應該也休息了, 只好再搭小黃回到溫暖的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潔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