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距離上完兩期襪子娃娃課已半年多了, 當時為上課的作品拍了大合照。
有人看到這些可愛的娃娃後央求我教他們
結果就是惡夢的開始。

後來課結束了
那一大箱的襪子、鈕扣及針線
到最後還是被我束之高閣了。

想想當初的熱情到哪去了?
那麼多襪子還在等我給他們新生命
那就藉這次20萬人次的到臨為動力
讓我重拾針線
讓襪子娃娃重現江湖吧~

◎20萬人次抓抓樂
凡曾來訪且留言3次以上者才可以玩喔
抓到20萬人次圖後
請寄到這裡   jessielu68@gmail.com
第一位抓到20萬人次者,將贈潔西親手做的襪子娃娃一個


==========================================
20萬抓抓樂結果~流標了
去買個午餐回來就過了20萬 自己也沒抓到
謝謝大家的參與
有摃龜獎嗎? 那肯定發不完了XD
(還是有人要當試吃員?)
不過讓我知道了大家的熱情
再次感恩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潔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