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去年第一次參加攝影社群的聚會, 就在建成工作室,今年第二次參加這裡的聚會, 又認識了不少人(那個年紀和我媽差不多的立犀夫妻,他們的熱情真是讓我訝異又感動呀~)




立犀內子說她49歲才開始出國旅遊,至今已到過80幾個國家, 旅遊文章常投稿各大報, 所以年紀不是問題, 有熱情最重要~





這次的主題是旅遊,所以可以見到許多知名的旅遊部落客, 雲正在分享阿拉斯加的極光, 還有溫士凱也來了(襪子很白的那位)~



還有要打書的傑利當然也沒缺席囉, 但是上面這張不是他....





原本的攝影社群和美食社群現在發展成創藝社群, 以下是社群宗旨
 "這是一個結合攝影社群、美食社群、閱讀社群、音樂社群的新天地「當我們給予自己所擁有的,就會得到自己沒有的。」--《天堂教我的七堂課》希望所有人在這個社群中,都能無私給予自己所擁有的,讓這個世界更美好"


  

所以除了攝影外, 照樣有美食啦, 這個草莓提拉米蘇看起來好好吃, 不過不是我帶的, 查理王要我宣傳牛軋糖但是我覺得要低調點, 因為2月目前已經爆單了, 不過還是帶了一些給分享大家:P


 

還有咖啡口味的提拉米蘇,主人並自備餐具讓大家享用, 可愛哩



    

雖然潔西我也有在做提拉米蘇, 不過還是照樣推薦這個提拉米蘇啦, 口味純正, 小小一盒攜帶方便, 價錢也不貴

羅勒的手工新樂園




想到去年來這,借用別人的GRD1, 現在用的是自己的GRD3, 歐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潔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