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一天同事提醒今天有免費的試吃活動, 要早一點排隊去試吃, 通常我對這種免費要排隊的事,沒什麼興趣, 但前幾天經過這家店發現店格還蠻喜歡的, 抱著姑且一試的心情和同事一起排隊, 12點不到人蠻多的, 還擔心排不到, 還好當天店家提供了100份試吃名額, 也就是說有排的人都吃得到啦~ 



發現服務員超多的, 大家進門前發一張試吃菜單, 每人選一樣主食, 一種飲品
主食包括 義大利麵, 捲餅還有沙拉, 點餐員建議人多可以點不一樣的, 大家一起share, 因為一份份量還蠻多的....



點完餐, 每桌領一張號碼牌




店內設計風格簡單大方, 原木色+舒服的綠色






來試吃的人好多, 還好服務員也多, 第一次進餐廳點餐不用付錢, 感覺很妙




店家名片,也是我喜歡的風格




我點的迷迭香雞肉捲餅, 份量還不小呢, 用電烤盤加熱過的捲餅, 吃起來還保有熱度, 不會冷冰冰的
 



同事點的墨西哥香腸捲餅, 口味更重一點, 大家吃得讚不絕口~




青醬雞肉麵,筆管麵用碗裝,看起來很豪邁, 果真一碗是吃不完的,對女孩子來說




蕃茄辣雞肉麵, 雞肉很大塊, 筆管麵讓人很容易有飽足感, 感覺很適合男生吃, 和同事一致覺得有機會點捲餅,口味和份量會比較適合女孩子.



看到別桌點的木碗雞肉沙拉, 份量也是超多的, 難怪沙拉也是主食, 有點後悔沒點沙拉~




再來是飲品, 這裡主要是illy咖啡, 不過早上喝了咖啡, 想喝點不一樣的, 點杯蘋果野莓冰沙, 新鮮水果打的冰沙, 不會太甜, 我喜歡這種天然的飲品~

吃完了,店家也沒要求填問卷什麼的, 感覺真像是吃了一頓霸王餐, 呵呵


P.S. 順帶一提,牛軋糖預購已經截止囉,接下來就是我的魔鬼日了... 




information:

覺旅咖啡
台北市內湖區光路583巷24號
02-8751322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潔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