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腦袋中盤旋的都是"咖哩月餅:及"白色巨塔",一邊苦思為何酥皮烤得不美? 一邊沉迷巨塔的劇情, 為什麼蘇和關就這樣分開了? 吃了太多試做的月餅,  看了太多讓人咬牙切齒的戲, 讓我只有一個念頭: 我‧要‧去‧爬‧象‧山。
一方面伸展一下連續幾晚都窩在廚房的筋骨, 順便消耗一下肚裡的月餅熱量, 一方面去朝拜一下白色巨塔中的象山大石頭


說實在的,我們比較常爬虎山, 象山的大石頭在哪? 我們沒把握, 去爬就是了。


我發覺Amy這張的神韻有點像某人... 呵....我真得是中毒太深了


其實此行還有一個目的, 就是要幫Amy的小熊玩偶拍寫真故事, 兩年前我只幫Annie編,沒有幫Amy編, 所以這筆帳一直記到現在, 三不五時還搬出來提醒我這苦命的老媽。


趁著秋高氣爽, 就順便帶小熊夫妻到山上走走吧, 故事要怎麼編還沒個底, 先拍了再說...


看到了彎曲的樓梯了, 難怪徐院長會爬得半死


在小黑的加油聲中, 這幾階樓梯對我們而言算不了什麼


爬到一半就聽到有人在大石頭上鬼叫鬼叫的, 害我興奮極了, 不過可惜並不是劇中的那個大石頭, 但是站在上面瞭望風景還是不錯啦!


意外發現象山有條路是看101的好景點, 坐在涼亭裡吹著風世界第一大樓在近在眼前。


可惜雖沒找到白劇中能瞭望101的那個大石頭, 但是Amy和Annie又玩單槓又玩盪鞦韆的玩得不亦樂乎,而包包裡裝滿了糖果零食又原封不動的帶回家,我看這些不是用來吃的,是用來鍛鍊她們體能的


路邊不知名的野花 [ 麥門冬] 謝謝無忌提供答案


不少狗兒陪著主人一起爬山健身哩!


Annie一馬當先的走在前頭, 很高興她們皆自已走而不唉唉叫,  尤其是Annie去年還會耍賴要抱抱, 現在自己一人就能走完行程了。


由於早餐吃得少, 近中午時肚子已餓得哇哇叫, 下山時看到出口處有一賣傳統豆花的小店, 不少登山客下山後都會去那光顧解饞一下。 那怕就要回家吃午飯了, 二個人共吃一碗也好, 香甜的糖水配上細滑的豆花, 真的好好吃, 還好我的提議是對的


簡簡單單的四種口味, 沒有花俏的選項, 卻能吃到純正傳統的好滋味, 一旁的廚房擺設了許多木桶及鍋爐設備, 看來這些豆花都是店家自做的手工豆花吧!
爬山後來碗口味純正的豆花真是人間一樂也

*傳統豆花小店, 永春高中直行左手邊即可看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潔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