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拿出塵封有10年之久的布製手提袋, 除了拍拍袋子上的灰塵外
也為我當初的"賢慧"做個紀念吧
這些是當初結婚前買縫紉機附送課程所做的作品
可愛的卡通圖案也不適合我拿, 就留著等女兒們長大用吧

時間飛逝~她們已經可以拿這些袋袋囉...

不過畢竟是布做的有點不耐髒,所以都被我壓箱底


Amy現在的便當袋是深藍色的, 既然她都已經要帶便當上學了, 就把這個提袋給她用吧...


這個古樸的花布袋我還是可以用哩


最近發現一個媽媽的手作創意布品blog -Ivy's House手作房
裡面的包包提袋我都好喜歡
10/7在寶藏巖有個創意市集Ivy也會在那展售她的作品
有興趣的人可以去逛逛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潔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