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週六下午到建國啤酒廠晃晃, 聽說這舉辦台灣啤酒節還有星光幫的表演, 但不確定時間,所以抱著看看的心情,  到了這個已被市府定為"活古蹟"的酒廠, 整個廠區漫延著浪漫無比的氛圍隨處可見人手一杯冰啤酒。 走到廠區盡頭看見搭建的舞台, 確定今晚有星光幫的表演, Amy和Annie就賴著不走了, 即使離表演開始還有一個多小時, 姊妹倆決定先佔位, 為娘的就先打探環境, 準備糧食為即將到來的表演做準備。


比想像中還要大的舞台


來到啤酒廠不喝一杯冰啤酒實在過意不去, 即使不愛喝酒的我, 受到感染也要求傑瑞買一杯來嚐嚐, 一杯50元新鮮的冰啤酒充滿著麥香及果香真的比一般市售的好喝。
一邊啜飲著啤酒, 一邊聽著熱門音樂, 情緒漸漸high起來。



原有的廠房倉庫改建為346古蹟餐廳, 演唱會的場地就在旁邊。


晚上7:00節目開始, 台啤辣妹的熱舞秀揭開序幕。


主持人趙之璧, 記得以前也是歌手吧, 但主持功力不錯喔~



13樂團, 勁歌熱舞衣服整個濕透



嘻哈二人組, 最後也多虧他們在撐場



范瑋琪宣傳新專輯, 其實這些藝人都心知肚明, 台下的觀眾都是衝著星光幫來的,  所以也很能自我釋懷。



火舞秀



吞火



外國帥哥, 還有一位台灣美女輪流表演



原本應該要出場的星光幫因為趕行程還塞在路上, 所以找了籃球特技表演來拖延時間, 最後還是等不到人, 主持人只好和台下觀眾玩唱歌送禮物的遊戲, 等了好久好久.....過了10點多, 星光幫終於到了。



現場整個氣氛活絡了起來, 尖叫聲此起彼落, 第一個登台的....林宥嘉, ㄚ))))))


林宥嘉看起來有巨星的架勢了, 不過等到接受訪問時, 才發覺還是一派的純真直率。


招牌動作


他唱的歌我沒聽過耶~


李宣榕唱"記得"


Oh my God~  一看到潘裕文出場, 不自主興奮的又叫又跳, 傑瑞在一旁冷眼旁觀的說我好像變成了16歲
沒辦法, 真的是太high了, 沒想到有機會看到本尊, 因為星光幫的簽唱會人總是爆多, 我們也不可能出參加那種活動, 今天算是運氣好, 讓我們有機會看見星光幫這群可愛的歌手們, 尤其是潘王子, 所以我當然會失態了~



我們母女都是潘王子的"粉絲"啦~  "安全感" 唱的真好聽



歐耶, 親切的潘裕文走下台來和觀眾握手, 那站在第一排的Amy和Annie握到了沒? 
沒多久, Amy轉過頭來和我使眼色, 表示她有握到潘裕文的手, 結束後牽著Amy握到的右手, 問她感覺如何, Amy說潘裕文的手好冰喔~ 哈! 莫非他也很緊張....



太贊了, 接著是周定瑋唱"愛是懷疑"



舞跳得好棒, 帶動現場的氣氛


接下來四人的大合唱"因為我相信"



18~55mm的鏡頭真是不夠拍, 要是有200mm的鏡頭就好了~

快11:00結束了演唱會, 拿著滿手主辦單位發的螢光棒, 懷著滿足又high的心情, 離開這個充滿新活力的古老啤酒廠。

◎關於建國啤酒廠  "古蹟尚青的建國啤酒廠" by munch 這篇介紹得很詳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潔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