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幫Amy和Annie買了兩條魔術頭巾buff後, 我和傑瑞也蠢蠢欲動(其實是我愛買), 某天中午殺去離我最近的墾趣生活戶外旅遊專賣店敗了兩條buff, 從此一家四口爬山或騎車都會戴著buff.    

當初不買的原因是覺得頭大的人, 戴一條頭巾會不好看, 後來才發覺花色選得好反而有修飾的效果, 第一次選購面對眼花撩亂的花色有點拿不定主意, 店員拿了十幾條給我慢慢選, 最後還是低調一點選了暗色系條紋花色的頭巾, 回家試戴後好看極了, 不運動的時候也很好搭。我幫傑瑞挑了national geographic系列的迷彩頭巾, 其實頭巾上的圖案是各種野生動物, 我想迷彩的顏色很適合軍事迷的傑瑞吧~



Annie戴爸爸的頭巾很cool


Amy把我的傢私都戴上了, 我想下回可能要幫她們選成人size的buff比較合吧....


Amy和Annie的hello kitty系列, 是屬於小朋友的size, 但發覺對她們來說好像小了一點(總而言之就是頭大), 不過像Annie這個一出門額頭就不斷冒汗的人來說, Helly kitty可以幫她吸收不少的汗水。




那天小安安來咱家玩耍, 當下拿了姐姐們的頭巾給他試戴, 一戴之後大頭安看起來秀氣多了, 好看極了。



"不是我頭大啦, 都怪帽子太小不合我的頭圍"  

安安的爹娘說, 頭大的安安戴頭巾比戴帽子好看多了, 當下決定殺到墾趣去敗頭巾。



"選藍色的比較適我啦"~ 瞧戴上新頭巾開心的咧~



其實不只安安買了, 安安的爹娘也各買一條頭巾, 我試戴了老弟買的藍色頭巾, 又開始心癢了:P
爸媽試戴了我們的頭巾, 也覺得有趣, 我想buff family會日漸強大的。


哪裡買??
墾趣生活戶外旅遊專門店 http://www.freetimegears.com.tw/
rockland 台大店  台北市新生南路三段94巷5號   02-23691961
rockland 中山店  台北市中山北路二段128巷1之1號  02-25111231

◎墾趣有9折的優惠, rockland有買兩條$890的優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潔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