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擁有二個以上小孩的父母, 一定都會有這樣的困擾, 動不動就得回答這樣的選擇題: "你最喜歡誰?"

星期日在回家的車程上, Annie又問了傑瑞同樣的問題:
"把拔,姊姊和我,你最喜歡哪一個?" 
"我兩個都喜歡"
"只能選一個"
"......"
"快點回答啦"
"我最喜歡你媽咪啦" (坐在旁邊的我知道傑瑞會這樣回答 )
"唉~你一定要等我結婚那天才會告訴我答案嗎?" 





Annie你想得太遠了, 竟然給我想到結婚那一天...




兩個小寶貝各有各的好, 都是爸媽的心肝寶貝, 怎能做出二選一的抉擇呢?

家裡多了小安安後,Amy也問過潔西爸同樣的問題: 阿公你最喜歡誰?
阿公答得很中肯,也很妙...
"我最喜歡妳, 因為妳是阿公第一個孫子" 
"再來呢?"
"再來是Annie, 因為她是第二個"
"然後呢?"
"然後是小安安, 他是阿公第三個孫子"

這答案似乎滿足了Amy....



按照邏輯順序是沒錯啦, 不過等到小安安大一點也問阿公這問題時, 那...阿公還會這樣回答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潔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