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一去Costco買了御膳的烏骨雞湯, 晚上把雞湯加熱, 為了拐Annie喝點湯, 我告訴她"把這碗雞湯喝完後會變聰明喔..." 
Annie半信半疑的喝完了湯後接著問我:
"1000+1000是多少? " (她最近常喜歡考人數學題~)
"2000呀"
"不對, 是233"
"怎麼會是233? 是2000才對..."
"看吧, 我哪有變聰明....."
哇哩, 沒想到這小妮子反應這麼快, 被她擺了一道
我被她這突來的答案捧腹大笑不已
接著就是聽到母女兩個咯咯笑個不停
我邊笑邊說" 有啦~ 妳真的有聰明..."



Annie算有小聰明, 姊姊Amy循規蹈矩, 這次期末考又列了比上次更詳細的check list, 但是腦筋比較直, 數學題目出了不一樣的題型就被考倒了, 是不是老大都是這樣? 而老二反應就比較快???


P.S.上回介紹了御膳的薑母鴨,有網友推薦其羊肉爐更好吃,我買了一次果然沒有羊騷味, 但肉吃起來感覺像牛肉,還是有點克服不了心理障礙, 這次的烏骨雞湯喝完後會覺得口渴, 不知是否加了味精之類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潔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