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閒閒在家, 所以有空幫Amy做生日點心分享給班上的同學。



去年送餅乾, 今年就送杯子小蛋糕。





杯子蛋糕就是馬芬啦(誤), 放了蔓越莓還有杏仁片, 還有濃濃的奶油~




一一包裝起來, 這樣比較好分送。放心喔, Amy媽媽親手做的絕對吃的安心。
放學後, Amy帶著滿滿的笑意回家, 因為今天導師不在, 所以代課老師允許同學上台寫黑板, 拿到蛋糕的同學紛紛上台在黑板上寫下對Amy的生日祝福, 還唱了三遍生日快樂歌, Amy樂歪了, 直說是個意外的驚喜。





晚上的生日蛋糕, 想到因為最近Amy很喜歡彎彎的圖樣, 而她的好朋友云云也送了一個彎彎抱枕給她, 所以就做一個彎彎圖樣的蛋糕, 啊~ 只是可惜, 原本的版型沒弄好, 只好隨意的在蛋糕上畫一個樣子, 不太像耶, 可是有快樂就好啦~(反正自己吃無所謂啦)





很簡單的生日蛋糕, 中間夾了剩下一點點的草莓果醬還有奶油, 原本的鮮奶油調了一點顏色, 是Amy喜歡的粉紅色, 因為色調的關係, 讓人覺得好像是草莓口味的奶油, 上面點綴了在日本買的糖飾(日本賣的顏色就是比較好看), 連蠟燭也是日本帶回來的。





Annie一直很在意要送姊姊禮物, 還要求我帶她出去買禮物給姊姊, 後來經過我勸說, 只好自己寫張卡片, 不過這卡片也做得很"搞剛", 算是一個小冊子吧, 封面還夾訂了她私藏的糖果要送姊姊。
我看了很吃味哩, 為什麼我生日都沒有????




翻開卡片, 裡面畫了姊姊和她, 我以為頭上尖尖的東西是是惡魔的角, 兩個人三不五時吵嘴打架就像家裡的小惡魔似的, Annie說不是啦, 是生日戴的帽子....噗




其他二頁畫了阿公和阿嬤還有爸爸和媽媽....

可以看得出來Annie對姊姊Amy的心意, 平常吵歸吵, 但是她的內心世界是我的家庭真可愛啦~


◎Amy 十歲紀錄
◎Amy 九歲生日
◎Amy 八歲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潔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