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5/25是咱家小安安(小胖虎)2歲生日,昨天姑姑我做了一個小豬蛋糕,送給這個小金豬, 祝福小安安永遠福氣安康~


二歲囉, 進入這個貓狗都嫌的年紀, 每天爬上爬下不得一刻安寧, 頭上永遠都會有個跌倒的腫疤, 但是呀, 你真是我們家的開心果耶, 大家大家都好愛你喔~ 尤其是聽到妳喊一聲-姑姑(不是嘟嘟,是姑姑了), 真的都酥麻飛上天了, 還有你那個有時台灣國語,有時外省國語的腔調,真的讓大家都笑翻了....難怪一天沒聽到你的聲音, 都會覺得怪怪的



超愛做鬼臉的




會自己吃飯囉




最愛我的大伯伯,抱我遊江陰老街




不到二歲的我已經來過江陰老家




在杭州西湖恣意的奔跑




還是照樣來做個鬼臉




入境要隨俗, "謝謝儂" 和"坐打的" 我都會




最喜歡和爺爺玩跑跑抱抱的遊戲




(話說安安的爸爸小時候也喜歡這樣玩哩)





兩歲囉~




媽媽幫我一起切蛋糕~




自己切切看




啊~小豬被我切了一刀




開心又幸福的小安安, 要乖乖平安的長大喔~



延伸閱讀:  小胖虎慶週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潔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