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週末的早上醒來,老公帶著婆婆南下探親,兩個小寶貝還在熟睡中,頓時整個空間又是屬於我一人,打開電腦上網順便播放喜愛的CD,然後邊聽著音樂邊把衣服放入洗衣機,順便看看爐子上的西米露煮好了沒,好喜歡這種感覺,沒有人在旁邊纏著煩著,可以輕鬆悠閒的做著自己想做的事^^

接近中午,把兩個寶貝打點好準備出門看牙醫, 無奈沒預約看不成牙醫, 只好先去餵飽肚子吧,AMY一直唸唸不忘兩個月前吃過的"橘子泡泡"下午茶,因為可以盡情選擇自己想吃的蛋糕還有爆米花,但是下午茶時間還沒到,肚子也餓的咕咕叫,最後選擇了最近的"蘋果工坊". 
一進門看到蛋糕櫃,小朋友就興奮的喊著要吃蛋糕......
看看價錢似乎要吃下午茶比較划算,但時間沒到只能單點主餐並以午餐價格計算,也許大夥都是要等著吃下午茶,所以中午用餐的人並不會太多


我點了人氣餐點-香料雞肉義大利,麵煮的很軟,但味道都入味了,也許是肚子餓的關係,覺得還不錯吃,原本不要吃麵的小鬼,也在我分食下把麵吃光光,我覺得比那個"橘子泡泡"好吃多了, 吃了橘子泡泡的麵會想哭-怎麼這麼難吃


另加80有附餐, 奶油濃湯也好喝,小朋友喜歡用烤香的麵包沾著湯吃


另外還有一片蛋糕,這是妮妮選的黑森林蛋糕,中間夾著藍莓雖然外表普通但是也不錯吃


附餐只有一片蛋糕會打架的,所以另外加50元讓如如自己選了一個草莓蛋糕, 中間內陷夾著是草莓慕絲及草梅顆粒,嗯~ 味道香極了


兩個小朋友一邊吃著蛋糕,一邊發出驚嘆聲,也讓旁邊的人側目,她們很喜歡這種夢幻蛋糕店,而且價錢也不貴,母女三人的午餐300元就打發了,
在東區很多類似的店名,把我都搞糊塗了,後來發現這家蘋果工坊是出自於另一家橘子工坊,而橘子泡泡和櫻桃泡泡應該沒有關係吧, 不過個人認為蘋果工坊的餐比橘子泡泡好吃多了,而且甜點也有我喜愛的焦糖布丁,下次再找個機會去喝下午茶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潔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