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年的母親節都很忙碌, 忙著安排媽媽和婆婆的慶祝行程, 還有烤著客人訂購的母親節蛋糕, 但我一邊忙著, 卻發現大小A似乎沒有什麼動靜....



今年自己買花來插, 雖然不專業但誠意十足~  把等待宅配的蛋糕拿來拍一下應景的紀念照




前一天請媽媽吃了母親節大餐, 吃完後看到101的溫馨燈光, 祖孫三人拿著手機相機猛拍, 完全到了忘我的境界~

當天回婆婆家慶祝母親節, 下午回家後, Amy拿出了她做的小禮物



Love coupons, 裡面寫滿了我愛做的事, 好貼心的手作禮物呀~

以為她們沒準備, 想不到拿出這好有創意的禮物時, 眼框有點泛紅了...



難怪Amy前幾天一直問我愛做什麼事, 我以為是她要交英文功課~




Annie則送我她做的閃亮亮卡片, 上面的花朵還是立體的, 問說誰教她的, 她只酷酷的回答我, 她上網去學的~




沒有期待她們會送我什麼禮物, 所以一看到她們拿出來的卡片, 心裡真是開心, 不花錢又有創意的手作, 完全是我的心頭好
只能說大小A好有才呀)))

晚上煮了姊妹倆愛吃的紅燒吳鍋魚, 表達媽媽濃濃的謝意~ 




還有Annie很愛吃的涼拌干絲, 其實這是道小菜, 但她每次都當作麵條來吃, 可見她有多愛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潔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