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歲末年終時,往往是工作最繁忙的時刻,趁著能喘口氣的機會,請個小假去喝個下午茶,順道調適心情為年前做最後的衝刺,我約了返台休假的Andy弟及弟媳一同前往,弟一聽要吃下午茶,以為是吃到飽的 buffet,連早餐午餐都省了,就為了吃這一餐,結果一聽原來是去米朗琪吃鬆餅,瞪大了眼露出了不可置信的眼神,"哇巴豆么死了"....
事前電聯米朗琪是否可訂位,可惜店家不接收訂位,一律現場排隊,我想非星期假日的午候應該不會太多人吧,雖然年初有一回也來這報到同樣是客滿的情況,那時因為扶老攜幼無法等待因而做罷,但我想今天就算要等也不會等太久吧,結果是一個大---失---算----

門口的等待區已經有不少人在等待,拿了號碼牌就乖乖的在前面的捷運區玩耍等候,誰知這一等竟等了快一小時,弟已忍不住早早買了臭豆腐柳丁汁來解饑,看看時間一分一秒的過,還是沒有動靜,這時一股不認輸的氣被惹惱了,反正已經等那麼久了,我就和你凹看看到底還要等多久.....(還好我們不趕時間 -_- )


這天氣候溫和寒流剛過境,所以不用在外面吹冷風,Amy,Annie和舅舅舅媽玩的很瘋,她們還從口袋掏出不少小玩意,自娛娛人玩的滿頭汗

終於有兩個分散的位子可以讓我們入坐,看看臨櫃台的座位還算大,大家可以擠一擠,剩下的座位就讓給別人,在櫃台工作的小姐還特地跑過來致歉,讓我們坐的那麼擠.(無所謂了,不然我們還要等更久 -_-   )


來到這就是要吃超人氣的草莓鬆餅,一塊厚厚的鬆餅,配上一球草莓冰淇淋還有奶油(?), 點綴數顆新鮮又大顆的草莓再淋上煉乳就是夢寐以求的草莓鬆餅.


厚厚的鬆餅,應該說很扎實吧, 一切為四的鬆餅馬上被分光, 吃不過癮再來一份原味的,服務生告知要等候20分鐘,沒差 反正我已等了一個小時....
結果又厚又香的鬆餅塞進肚子,沒多久發揮了膨脹效應,肚子飽的不的了,連晚餐也吃不下了


坐在櫃台有個好處可以觀賞服務生工作的情形, 超人氣的鬆餅就是從眼前的鬆餅機製造出來的, 麵糊舀了又舀一刻沒得閒, 旁邊已經累積不少流出的鬆餅糊.


弟點了燻牛肉三明治, 我一心一意的吃鬆餅沒有空吃吃看這三明治的滋味.


搭配鬆餅,點了一壺奶茶, 本以為是悠閒的下午茶, 但此刻腿上抱著Annie,要分鬆餅給倆位公主,還要留心滴下來的草莓冰淇淋弄髒了她們的衣服, 一點閒情逸緻都沒有.......


幫Amy點了一杯義式熱巧克力,藍白的杯組很漂亮, 但是拿來裝熱巧克力有點怪, 好啦, 其實我是想喝喝看和自己煮的熱巧克力有啥不同. 嗯...自己煮的本錢較粗,味道比較濃郁

這份午茶喝來辛苦, 但終究一嚐超人氣的米朗琪鬆餅,下次可沒有勇氣及時間去苦苦等待這一份午茶.
若想再次滿足鬆餅的口腹之欲,外帶會是比較快的選擇.

米朗琪咖啡館/台北市南京西路23巷1-4號1樓  2563-6768(中山捷運站口)

延伸閱讀
Janie's Diary-米朗琪咖啡館
夢想.流浪-星期五別去米朗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潔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