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向喜愛使用天然植物配方的洗護產品, 除了植物本身的療效外, 天然的香精味可以讓人感到放鬆愉悅。所以接到新竹市農會產品的試用通知,本著推廣本土農產品的精神決定試用看看~ 



這次試用的是茶花精油系列產品,  一聽是"茶花"更加吸引我的興趣, 我用過的產品中, 還沒有茶花系列的。

我喜愛公園裡的茶花散發出淡淡的花香味, 茶花的品種極多,是中國傳統的觀賞花卉, 和牡丹花同列為富貴之花, 茶花又名山茶花(學名Camellia ),小時候聽過一首老歌"我愛山茶花 ", 現在才知道原來山茶花就是茶花...。



[新竹無忌,家裡種的的茶花]

新竹是台灣茶花大本營,有60多年的栽植經驗,近幾年,在農委會與台灣農業整合行銷發展協會支持下,每年辦茶花季,推廣植花、賞花觀念,吸引不少愛好者,其栽培技巧獨領風騷,「茶花故鄉」美名不脛而走,故新竹縣花是"茶花"喔, 呵呵,又增長了一點見聞耶, 不過新竹風大又靠海邊,先天環境其實並不適合種茶花,在相關單位積極推廣下,花農不斷改進花藝及培育技術,在新竹市政府及新竹市農會輔導下,結合了新竹一些茶花專業農民,共同組成了一個經驗豐富的堅強團隊- 新竹市茶花產銷班。

新竹市茶花產銷班栽培的茶花面積共達8公頃之多, 是全國最大的茶花專葉區, 新竹市農會秉持天然健康的理念, 堅持萃取最精純的自然精華, 與這片土地共生共榮, SUNSEED陽光種子系列產品就是這群辛勤的花農費心培育的成果





試用品是Sunseed 陽光種子-茶花精油產品旅行組合包, 裡面含有茶花精油洗髮乳、茶花精油身體乳液、茶花精油沐浴乳、茶花精油洗面乳共四種產品, 各50ml。




茶花精油洗髮乳(藍)-  內含山茶花根萃取的天然精華, 具有深層保濕、滋潤髮根的效果,  傑瑞用過後, 我可以聞到他頭髮淡淡的花香味, 不是濃濃的化學香味喔, 我洗過一次, 覺得頭髮不會乾澀。





茶花精油洗面乳(綠)- 內含山茶花根萃取的天然精華, 可以消除痘痘、粉刺、黑斑....說到痘痘這幾天我竟然長了兩顆痘痘, 試用了三天, 雖然痘痘還沒消, 至少也沒有再長大, 不過洗後不緊繃不乾澀倒是真的。





茶花精油沐浴乳(橘)- 內含山茶花根萃取的天然精華, 使膚質柔嫩光滑, 肌膚恢復彈性,  洗過後感覺不會咻咻黏黏的, 這幾天忙著做糖做蛋糕, 洗一個熱水澡, 聞著山茶花的浪漫香氣, 可以消除我的疲勞呀~

茶花精油身體乳液(紅)-內含山茶花根萃取的天然精華, 具豐富植物性膠原蛋白及天然保濕成份, 添加天然保濕因子, 清爽不油膩, 我發現天冷後AMY的腳超乾的, 於是倒了一些在她小腿上, 發現這根本不是乳液, 應該叫乳霜才更貼切, 整個質地超濃稠的, 好像腿上被覆蓋一層保護膜似的。




為了有更深的體驗, 決定再抹看看, 因為很濃稠所以放在這樣的小瓶裡不太好倒, 不過正品是用擠壓的應該沒有這個問題。




只要一點點就可以塗抹整個雙手, 雖然很濃稠但是不油膩, 漸漸的滲透到皮膚裡層, 整雙手變得超滋潤的, 我發現拿來當護手霜也很合適, 洗過手後, 依然保有滋潤感, 皮膚很乾燥粗糙的人, 特別適用這款茶花精油乳液~





近年發現農會推廣優秀農產品不餘遺力, 靠著良好的行銷及口碑都有不錯的成績, 尤其經過一波波外來有毒食品的衝擊, 大家更會珍惜及支持本土農產品。



◎information:

陽光種子 產品介紹

新竹市農會 2008 風城茶花豔~~97.12.13 登場!!(可以去茶花產銷班欣賞茶花之美)  官網介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潔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