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破表的高溫讓人熱得食慾不振, 剛好收到快遞送來的滷味試吃品, 一開包裝是低溫冷藏的四種滷味, 下班回家後連忙打開試吃, 冰涼爽脆的涼拌菜剛好成為晚餐的主菜~



四種滷味由左而右分別是 滷豆乾, 涼拌西芹, 滷雞爪和涼拌四季豆, 其實一開始沒有我愛的滷雞翅有點小失望, 不過這四種滷味倒是讓我驚喜連連~



涼拌西芹, 看起來一小包, 但是倒出來份量還不少, 原本擔心有點油, 但是一入口卻是爽脆入味, 薑絲和辣椒適時的提味, 配著白飯一口接著一口, 真是夏天餐桌上極佳的菜色~





涼拌四季豆, 吃完了西芹再吃這四季豆, 更是進入了高潮, 由於四季豆本身帶有甜味再搭配蒜蓉和微微的辣椒, 口感顯現多層次的爽口, 雖很入味卻沒有人工味精來擾亂味覺, 害我一口接著一口吃不停,完全忽略了餐桌上其他的菜色, Amy看我吃得高興忍不住要我分她一點, 原本一點辣就哇哇叫的她竟然能接受這微辣的口感, 而且她跟本不愛吃四季豆呀~




最後竟然欲罷不能的和我搶食, 沒多久盤底朝天呀, 相較於西芹特有的氣味有些人不太愛, 四季豆完全沒有這問題, 青翠的視覺和爽脆的口感, 難怪是明星商品.

兩盤涼拌菜加白飯就是我的晚餐, 大熱天食慾不振, 涼拌菜最對我的胃口了~




吃完了晚餐再來吃豆乾, 看起來黑麻麻的豆乾其實是用了獨家秘方滷汁去滷的, 濃郁香醇甘甜, 類似士林豆乾, 不愛吃豆乾的我也覺得好吃極了, 最後全家都分享了這豆乾, Annie只吃了三塊大呼不過癮, 看來得號召同事一起團購了~




最後一項滷雞腳, 相較於其他三種, 滷雞腳的驚喜度就沒那麼大, 吃起來肉質比較乾, 不似雞腳凍可以入口即化~






晚餐後吃著滷味配著每朝綠茶, 真是人生一樂呀~ (喝每朝自我安慰的性質比較多吧)




每種滷味250g一包, 每包一律50元,目前只有這四種口味, 由於自身經驗頗能體會店家的辛勞, 好吃的東西一定要多多推廣啦, 況且真的很不賴, 大推涼拌四季豆和滷豆乾

購買資訊:

肥肥滷味 http://www.wretch.cc/blog/fafaluwe  /  093348957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潔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