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7/8 一大早9:00 就到了花蓮海洋世界, 比上班都還早, 不過因為一個小插曲, 折騰了1個多小時才進入海洋世界的園區, 天氣正熱我好想避暑,而小朋友迫不及待想去玩耍....





早上有一場海豚秀,  正值暑假吧, 所以全場幾乎坐滿人




海豚秀看過幾回, 不過這次的讓我印象很深刻, 海豚不但能當坐騎, 還會算術, 玩踢球....




看到這麼可愛聰明的海豚, 突然感傷起來, 怎麼有人捨得宰殺他們呢? 




中午時分,  隨便買了園區的餐吃吃, 接下來就是看遊行了



遊行的主題當然是以海洋為主, 不過都是外國臉孔, 讓人有點到國外的小錯覺









這些原班人馬, 下午時分又在室內劇場內表演, 精彩萬分, 頗有太陽馬戲團的氣勢, 可以說是讓我覺得來海洋公園值回票價的地方




看完表演, 開始進入遊樂區玩耍, 非假日來, 所以不用大排長龍耗時間, 要玩幾次都可以, 這個可以公轉自轉的旋轉球, 說什麼我也不坐啦, 但是大小A就坐了好幾回.




但是這個迷你版的雲霄飛車, 倒是讓我放手一搏, 下去坐看看, 感覺還不會太恐佈, 倒是Annie不敢再坐第二次了~






這是在很悶熱的瘋狂潛水艇內拍的高空圖, 可以感覺當時的高溫嗎?





園內最刺激的莫過於這個"鬼塔" 彎彎曲曲爬進漆黑的洞內然後突然俯衝, 弄得滿身濕~ 這個刺激的遊戲Amy可是非玩不可



Amy幾乎要玩遍園內每一項設施, 連摩天輪也不放過, 在車廂內專心的在拍啥?




原來是一隻小螳螂在窗外和我們一同搭乘



玩了一整天, 終於可以回飯店休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潔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