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喝到了香蕉口味的拿鐵, 細緻又濃郁的奶泡混合著咖啡和香蕉的果香, 加上美美的拉花, 很精彩的一杯咖啡~
不過下次記得要減糖, 我喝拿鐵都不加糖的呀~





頭上的圓頂吊燈, 散發著柔美的燈光, 今晚,在這和同學討論事情, 和對的人在一起討論事情是一件很舒服的事, 就像打一場完美的球賽, 你投我接總有一種默契存在, 很快的彼此達成共識, 非常的暢快.


碎碎唸開始....

* 年齡是女人的秘密, 拜託呀, 我們都把秘密告訴你了, 你還在矜什麼? 這位先生.....

* 最近一堆事情, 有些是自找的, 有些是來湊熱鬧的,  過一陣子就會好多了吧~

* 我想business還是歸business吧, 這兒就是我的生活日記, 要不要繼續賣童裝, 甚至於餅乾, 襪娃娃等, 待我想想....

* 我有預感我們會得第一, 哈哈~

* 明天是大小A的運動會, 希望換了校長,也能打破多年來的魔咒- 每逢運動會必下雨....

* 對的人還有包括遇到一位好牙醫, 好巧這些對的人剛好都是我同年級隔壁班的同學, 是不是這樣大家的磁場比較合???

* 公車時速只有30km, 司機邊開車邊看風景,是怎樣???? 要讓我遲到就對了

* 年紀越長越健忘, 甚至少跟筋, 昨天終於到了這家有名的咖啡店, 拿出DC拍沒幾張就顯示沒電了, 所以有了以上的碎碎唸, 否則就是一篇美食日記吧, 不過今天才發現不是電池的問題, 是我的DC跟本沒裝SD卡呀, 而SD卡當時就放在包包裡,唉~  

* 不過網路上很多blog已經推薦過這家咖啡店, 坐在我們對桌的兩個妹妹就對著咖啡和menu猛按快門, 說不定又是blogger來著. 

* 很喜歡這裡的北歐風裝璜,下次來這要嚐嚐有酒香的咖啡~GABEE.台北市民生東路3段113巷21號(西華飯店旁巷子)  TEL:02-2713-877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潔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