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今年的聖誕節很忙, 忙著做魔法可可餅乾, 突然覺得自己像個女巫, 一個禮拜以來不停的施法...
  • 原來手工真的粉貴, 請傑瑞幫忙攪一下麵糰就手酸的哀哀叫, 錢不好賺, 人客呀這是分享價
  • 對不起公公, 每天都讓滿室的奶油味伴你入夢...
  • 對不起Annie, 馬麻的餅乾量算的剛剛好, 給妳吃一片, 我貨叫交不出來了
  • 謝謝傑瑞幫我做加工, 還有QC也是他
  • 原來我的算術真的不好, 算了好幾次,還是算不準, 還是交給監工傑瑞來算吧
  • 真要命,奶油補貨竟然漲了2成, 自行吸收吧
  • 累歸累, 發現我還是喜歡烘焙的
  • 感謝siki出借烤箱一台, 兩台烤箱火力全開, 猛吧~
  • 感謝Julian說的"驚為天餅"故事,讓我笑好久
  • 感謝小咪要給我評價, 可惜這不是y拍, 呵~
  • 感謝grace同學大力相挺, 從星期天晚上烤到星期一凌晨, 全部交貨完畢, 呼~
  • 感謝莎, 好在咬得動, 呵呵
  • 還要感謝很多人.....
  • 說實話, 我現在看到巧克力豆有點怕了.....
  • 許我一台DR.Goods 和 Kitchen aid 吧
  • "用手掌的溫度 烘焙幸福的口感" 就是這感覺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潔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