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上星期, 同學Amanda 傳來幾張圖片, 要我參考圖片選兩個可愛娃娃, 做為Amy和Annie的禮物, 一打開圖片, 我不由得一見鐘情, 哇~好可愛喔....



這是Amanda的同事老婆(布莉絲手作雜貨)做的手工娃娃-, 目前在南西新光三越二館四樓(原衣蝶)有設櫃, 看到這些圖片, 好像喚醒了心底小女孩的渴望, 每隻都好可愛喔, 真不知怎麼挑選, 最後拜網路發達, 請在家的Amy打開電腦, msn線上挑選. 我和Amanda都被那身形苗條的兔子所吸引, 可是小朋友有她的眼光, 認為胖胖臉的兔子才可愛.




我就是被這張"煞"到的, 現在手創市集很流行, 手作達人們做出千百種可愛的作品, 但從沒有這張讓我如此震撼, 再說自己也會做襪娃, 家裡也堆了不少娃娃, 可是不管, 我就想要一隻, 所以請Amanda也幫我訂了一隻散發著高貴氣質的黑白花兔子.




一週後拿到了兔娃娃, 或許這類的娃娃很有療癒效果, 所以此時此刻, 愛的不得了...
我和Amy的兔子排排坐.




這是Annie的兔子, Annie果然有眼光, 這隻手工更繁複的兔子, 真的贏得不少人的讚賞.
在兔子衣服上還請布莉絲繡了名字.




一個大男人抱著兔娃入夢鄉, 睡得很香甜呢~


謝謝Amanda的禮物, 揪甘心 "救甘興" 呢~





哪裡買: 
* 布莉絲手作雜貨(按此)  
* 台北南京西路新光三越二館四樓 ( 四樓有一個手作專櫃, 有很多的可愛小物可選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潔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