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想想和眼鏡結下不解之緣應該是從小學四年級開始吧, 150度宣判了我的近視人生,不過到了國中才真正開始當四眼田雞, 鼻樑上掛著付眼鏡,整日埋首於書堆中應付沉重的升學壓力當時隱形眼鏡還不普遍,不過我卻清楚記得那一幕; 班上一位家境不錯的同學, 深度近視讓她戴著一付厚厚的眼鏡, 突然有一天發覺她的眼睛看起來很不一樣, 雖然還是戴著眼鏡, 不過眼睛整個看起明亮有神多了, 直到有一天在洗手間撞見她正在把一個半圓形的透明玻璃弄到她的眼睛上,好奇的我們覺得不可思議, 為什麼她要這麼做? 後來他要我們保守秘密, 原來她戴了隱形眼鏡, 低調的她為了不讓同學發現, 還另外配戴一付平光眼鏡, 那是我第一次知道有隱形眼鏡這玩意兒,半圓形的透明玻璃, 其實就是當時的硬式隱形眼鏡, 鼻子上不用再掛著眼鏡這是多棒的一件事呀~

後來上了大學, 用自己辛苦打工賺來的錢, 配戴了生平第一付隱形眼鏡,除了隱形眼鏡還買了食鹽水, 保存液, 沖洗液等, 每天小心小心翼翼把兩片薄薄的透明玩意呵護在掌心上搓洗,保存, 再小心謹慎的用夾子把透明的鏡片拿起來放在指頭上再”黏”到眼球上, 光這幾個步驟對於粗枝大葉的我來說就搞了不少次烏龍, 明明已經用夾子夾到了鏡片, 要戴上去時才發現不見了,衰一點的時候, 嘩啦啦的水龍頭已經把剛才掉下來的鏡片沖走了, 運氣不錯的時候, 可以在垃圾筒裡發現乾掉的"屍體", 還好再次浸泡沖洗又可以死而復活, 要知道一付隱形眼鏡對窮學生來說可是貴三三, 掉了一片或是破了一角都心痛不已, 偏偏自己愛美, 不甘心戴個不協調的眼鏡

 不過台北空氣污染嚴重, 長期配戴隱形眼鏡讓我換了過敏性角膜炎, 眼睛動不動就紅腫不適, 只好三不五時休息一段時間, 還記得結婚那天, 勉強戴了隱形眼鏡, 結果忍到最後, 眼鏡刺痛不已, 到了晚上宴客成了獨眼龍一坆

後來當了母親, 實在也沒有那麼多時間讓我慢慢的戴隱形眼鏡, 每天張開眼, 眼鏡往鼻樑上一掛就開始一天的生活。但是有些時候戴眼鏡實在不是那麼適合, 譬如說運動, 吃火鍋, 或出席正式場合時, 尤其現在奧熱的天氣, 眼鏡被臉上汗水淋濕的感覺真是不好。幸虧現在市面上有日拋的隱形眼鏡, 可以滿足我這種不愛保養隱形眼鏡、 不能長戴隱形眼鏡又偶爾想戴隱形眼鏡的懶人, 第一次買了嬌生的感覺還不賴, 後來比價之後買了B牌來試戴, 但整個不舒服, 戴了半天就受不了, 最後還是買了保水性及含氧量較高的嬌生每日拋, 價錢雖然高一點, 但戴了舒適更重要。

前幾天在收信匣看到BloggersAd徵求嬌生ACUVUE睛漾每日拋的試戴活動, 雖然是嬌生每日拋的忠實顧客, 但是這種讓瞳孔放大的鏡片還沒買過, 畢竟已經過了愛美的辣妹年齡, 但是對於這種能讓眼睛放大美麗的鏡片還是頗有興趣, 因為天生的內雙讓我的眼睛看起來不太有神哩~ 






眼漾推出兩款顏色, 耀眼棕和深邃黑, 透明鏡片上的色輪, 就是讓眼睛放大的秘密。



為了讓大家看得明白, 所以放上照片, 唉~不知道放這種獨眼龍的照片會不會嚇到大家



沒戴之前, 眼皮下垂的死魚眼...




首先試戴"耀眼棕", 自然的棕色頗適合原本眼球的顏色, 出門前再加上淺淺的眼妝, 眼睛看起來有神多了, 雖是有色鏡片, 但看起不會有假假的感覺。




隔天再試戴另一款"深邃黑" , 環狀的深黑色, 讓眼睛看起來明亮許多, 不知是不是天氣的關係, 還是我的鏡片花了, 溽暑的熱氣總覺得眼鏡也矇矇的, 戴了嬌生ACUVUE睛漾的隱形眼鏡後, 頓時感覺視線明亮清晰多了。




◎information
嬌生眼漾每日拋棄式形隱形眼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潔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