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一發現了這個玩五個怪癖的遊戲

在窺視別人怪癖的同時就在想我的怪癖是什麼,說實在想破了頭好像-都-沒-有-,不過要是寫出家人的怪癖倒可以洋洋灑灑寫出五大張, 這是不是如同看不到自己缺點同樣的道理呢? 昨天晚上邊搖著呼拉圈(嘿 !CD我有在消耗熱量喔),邊問問一旁看電視的父女, 你們認為我有什麼怪癖呢?
AMY馬上發難說: 愛放屁 , 說完父女三人笑倒在沙發上,雙腳還不停抖動
「喂! 這不是怪癖啦,這是正常的生理現象」家裡是可以冠冕堂皇放屁的地方,當然就Let it be (沒形象了)
我又再次問問傑瑞他說:就愛生氣啊, balah balah........ 
「夠了! 這也不是」我不想聽他的勞騷

想不到今天早上我被CD點名了, 就如同CD說的好像玩蘿蔔蹲的遊戲被點到了好緊張,沒被點又失落,後來又發現lucasbear也點名我(我自作孽),網路的層層相連真是無遠弗界,原以為縮在網路的一角不會惹人注意, 但走過必留下痕跡呀....我抓抓腦袋瓜仔細想想我的五個怪癖/習慣


1) 與黃金先生約會必選在安心乾淨的地方,譬如家裡,萬不得已公司,其它地方免談
2) 不喜歡吃豆腐,尤其是白白的豆腐, 若是調味料多一點壓住豆腐味還可以淺嚐一點
3) 不吃白煮蛋, 味道聞起來可怕, 很像小Baby的便便味
4) 討厭睡覺被人吵,誰吵我得挨一頓罵 (有了小孩後就得忍著點)
5) 很受不了吃東西發出如豬吃餿食的聲音,更甚者連嚼口香糖也可發出如此之聲(但是又何奈,此人是付我錢的人)

好了,總算擠出五個嚴格來說不是怪癖的怪癖
遊戲的規則是將自己五個怪癖寫出來再串連五個blogger,我想遊戲的主要精神是藉此話題聯繫每位blogger的情誼,但有人對幸運信的手法很感冒,想連誰都太對, 況且我認識的人也大多被連走了,所以只要抓到遊戲的精髓湊湊熱鬧就夠了(實際情形是我認識的朋有不夠多啦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潔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