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小廚房巧克力味處處飄香,潔西趕著在情人節前夕為大家製作出好吃的巧克力蛋糕及餅乾, 回頭瞧瞧這裡, 人數快要到達555555這個數字了, 再怎麼說也是一個lucky的數字, 感謝大家的捧場, 所以抓到的人有獎喔~






獎品就是潔西的手工巧克力魔法餅乾~ 




抓到的人, 請將畫面寄給我~
我會寄出一盒餅乾, 做為一點小小的謝意~

◎為什麼叫魔法巧克力餅乾? 請參閱這裡
◎不限熟客,潛水客,不限留言次數, 有緣的人就有獎
◎抓到的人請寄 這裡 




<揭曉> 



恭喜Sue 抓到了555,555



恭喜popo也抓到了555,555

原以為這次會流標說, 當我回到電腦前關心一下進度, 想不到已經555,558 (這數字聽起來也不錯), 而更意外的是有兩名網友同時抓到, 離我很近的Sue當天已經收到禮物了, popo等等我, 禮物馬上寄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潔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