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掐指一算,本小格已經邁入第五個年頭了, 感謝這幾年陪我碎碎念的朋友, 變化很大的五年, 想不到blog可以紀錄生活,可以紀錄女兒的成長,可以發洩情緒,可以學習襪子娃娃, 烘焙, 手繪...好多好多, 這裡豐富了我的生活



特地奉上一杯茶, 感謝大家的支持
沒多久本小格人數就要邁入777777了, 雖說已經不流行抓抓樂了, 但這真是一個幸運數字呀,  希望有心人幫我抓到這數字,寄給我, 讓我留下這幸運的一刻~




抓抓樂規則很簡單
將畫面抓下來後,寄給我
會奉上薄禮一份



02/04

開獎囉


幸好我抓到了, 也恭喜Julian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潔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