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了盒子的噗,知道這堂賊的手繪課, 剛好前一陣子有人問我會不會手繪, 我說:不會)))))))))))), 很羨慕那種用簡單的線條就可以畫出可愛圖像的人, 為了要向此目標邁進, 我報名了手繪課, 但是看看時間應該是我正忙的時候, 可是上課地點在紅樹林, 離娘家又不會太遠, 就這樣我很隨緣的報名了, 隨緣的結果就是報名人數已滿, 我排後補第一, 就在上課的前兩天收到可以上課的簡訊, 天呀, 太開心了, 我和大小A說, 你們上畫畫課, 媽媽也要上畫畫課了, 哈哈哈~




紅樹林捷運站的對面大樓, 就是賊的工作室兼教室, 小小一間很溫馨, 裡面佈置超卡哇伊的~





畫累了可以坐在這裡休息喝茶




還可以打彈珠, 這是"服務生"當年為了追"賊老師"特地做的,  服務生現在已經成了師丈, 上課的雜事就由服務生打理, 看到他們小夫妻協力打造這工作室的甜蜜模樣, 真讓人羨慕呀~




來這的學生都卯起來拍





這些都是賊的旅遊手繪筆記本, 去了不少國家, 羨~




這些應該都是賊從國外帶回來的戰利品吧~














現場也有販售手繪胸章名信片還有畫筆工具






上完課可以畫張明信片寄給自己, 這裡除了手繪課還有手刻印章 , 下次來學這個~




開始上課囉~




每人一份講義還有筆




共用的色筆




還有一杯好喝的大麥紅茶, 可以免費續杯(呵)





講義




講義都是賊親手做的




一邊用螢幕講解




一邊用自已的繪本當範本解說




對喜愛旅行的人來說, 除了攝影外, 手繪也是可以紀錄旅途的好方法, 但是重點是妳得犧牲一下吃到冷的麵XD





老師的旅遊筆記本, 建議可以帶輕薄短小的




在繪畫的過程中, 老師出了一道道練習題讓大家練習, 過程中腦筋常打了結, 不知如何下筆, 或是筆觸太雜亂,  無法用簡單的筆畫來表達出意境, 連畫出一篇心得也畫不出來, 或許平常慣用了影像視覺系統, (或許自己太久沒旅行了) 一時之間發現自己沒那天份><,




很幸運和PONY一起來畫畫, 看看PONY畫的就是不一樣啦, 一看就是細心的女孩, 我是粗枝大葉型的...




原以為兩個小時課程就結束了, 想不到大小A找上門來接我下課, 一問之下才發現課程三小時才結束啦...orz

最後和美麗可愛的賊老師拍張合照




P.S.
[賊在3F˙課程上課資訊]
http://blog.roodo.com/chaber/ archives/9834667.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潔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