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8 下午 Jerry幫我抓到了 999888的人次


幾週前看著blog累積人次快突破百萬時, 心裡想著是否要辦個慶祝活動, 不過又想這年頭大概沒有人要玩抓抓樂了, 還是自己默默的迎接這一刻好了。雖說Blog是個人純記錄的地方, 從六年前開始勤奮的記錄, 到現在的更新緩慢, 不管如何, 對我而言都是無形的資產, 因為藉著Blog我可以回味曾有的美好時光, 回憶Amy Annie的成長記錄, 交到一群愛好美食/攝影/遊山玩水的好朋友, 儘管因為忙碌已經疏於聯絡了, 但是藉著Blog我可以知道大家過得好不好, 還有更神奇的是我竟然藉著blog開始我的烘焙生意....

所以儘管在FB晃蕩的時間已經多於Blog, 但我還是會守在這裡持續的更新下去 。(嗯,無名已經開始催我繳會費了...)




今天一大早開電腦, 已經突破了百萬人次了,  啊....百萬人次沒抓到, 不管如何對於一個寫了六年的bloger來說, 這真是一個里程碑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潔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