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直以為做冰淇淋要用冰淇淋機才行,想不到看了CD介紹的芒果冰淇淋簡單的做法讓我蠢蠢欲動,看看冰箱剛好婆婆買了芒果,還有剩下3/2罐的鮮奶油,只差了優酪乳,請傑瑞去便利商店買一瓶想不到給我買優格回來,還好CD說優格也行,就這樣動手做起了第一次的冰淇淋.


今年的芒果因為風災雨災, 收成不好價錢也貴,問婆婆買多少錢一斤,婆婆說買的是最便宜的但一斤竟也要60多元! 而且吃起來有些還酸酸的實在比不上往年又香又甜的芒果.


前一天晚上做好,隔天就可以吃了,我為小朋有加一些糖粒,看起來更可口.


還有一些心型的糖花也可以裝飾,大人小孩都愛吃,炎熱的夏天吃自己做的冰點安心又衛生,芒果加優格吃起來酸甜酸甜的,Amy還加了巧克力醬直說好吃,只不過我沒有勇氣嚐試她發明的口味,這款冰淇淋做法吃得到冰砂的口感,不知加重鮮奶油會不會更香滑?
第一次做就上手,接下來我準備做草莓口味的.
做法: 在這裡 請參考CD廚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潔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