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年頭真亂, 工作壓力大, 生活負擔重, 能睡個好覺真是個奢求~




神呀,讓我一夜好眠吧, 能夠一闔眼就有個好夢, 管他裁不裁員, 管他降不降薪 ...




若睡不著, 每天工作看看我, 讓妳解解憂也行...




我知道妳很難過, 工作煩, 家庭煩, 讓我幫妳分勞解憂吧~(made in Taiwan 正夯呀)


◎這是送給好友AMANDA的襪子娃娃, 身邊好多朋友都是處女座的, (雖然我不喜歡處女座的龜毛, 但偏偏就有很多處女座的朋友,或許和我的大而化之個性互補吧!), 但奇怪AMANDA沒有處女座的猶豫不決, 卻有獅子座的開朗直爽個性, 在ZAKA看到了這隻可愛的奶油獅滑鼠墊, 剛好就做給這個"偽處女真獅子"的AMANDA吧, 希望她能渡過重重難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潔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