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家裡的廚房很小, 小到容不下兩個女人, 婆婆準備到廚房忙,我就識相的閃人, 等到鍋灶涼了, 流理台的水漬乾了, 我才能無拘無束自由自在的使用這小小的空間。也由於空間小,家裡的烤箱還是用那種可以烤全雞的烤箱, 有人以為我用的是什麼大烤箱, 或是名牌貨, 不是都不是, 我用的就是大賣場都可以見到的不知名烤箱, 但是很實用, 這算是我買過的東西物盡其用率最高的, 感謝它還一直服役中, 尤其是被我操得那麼慘。

有了烤箱就一定得有隔熱手套, 我第一雙隔熱手套是從關島帶回來的熱帶魚, 由於造型很Q所以不太捨得用它, 後來用的都是贈品手套, 即然是贈品質料就不太厚, 用了幾年, 終於露了餡破了洞, 前幾天把它丟了, 家裡庫存很多棉布, 翻箱倒櫃找出來, 欲罷不能縫了兩隻隔熱手套。
 



雖然版型有點變形了, 但是還蠻match我的需求, 大小適中, 夠厚夠耐熱。
紅色的是原本就車好的鋪棉布, 縫到一半因為懷孕就擱著, 這一擱就擱了十年, 現在終於被我重新利用, 右邊的機器人棉麻布是新買的零頭布, 用了兩層的棉, 又厚又飽滿, 天氣冷, 手伸進去就暖了~

自己車的, 覺得好好用, 或許這就是一個開始, 潔西烘焙廚房準備開工了~


第一波來個古典巧克力蛋糕吧~



搭著聖誕節的腳步, 吃個有濃郁巧克力滋味的蛋糕, 再配一杯熱熱的紅茶, 整個X'mas的Fu就有了~
 訂購者,請前往 潔西烘焙廚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潔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