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上班途中, 偶爾會遇到一個可愛的小妹妹, 長長的頭髮綁著兩條辮子, 前面留著整齊的劉海, 由爺爺帶著手牽手去上幼稚園, 我總會忍不住邊走邊偷看那個可愛的小妹妹, 圓圓的臉, 大大的眼睛, 挺挺的鼻子, 讓人忍不住一看再看, 最後要過斑馬線了, 她發現了我, 也用好奇的眼神在看我, 在分手的剎那, 舉起小手和我道再見, 喔買尬, 純真的舉動足夠讓我開懷一整天。希望她不要以為我是個怪阿姨才好, 雖然已有兩個可愛的女兒, 但是還是忍不住喜歡看看別人家可愛的寶貝啦~

這天又遇到了,  趕緊拿出我的狗仔機, 偷拍一下背影, 我不趕拍正面, 怕被揍.....

看到前公主抓狂的模樣了嗎, 真為她掬一把同情之淚, 無所不在的狗仔真另人討厭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潔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