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咱們家的小胖虎頭好壯壯可不是隨便說說的
現在也不過才1歲10個多月, 注音符號已經全部都認得了




我不只會唸ㄚ,連"螞蟻"也會唸喔~




隨便翻我都會唸啦~




這個是ㄨ 烏龜的ㄨ, 我用摸得就知道 




唸完了再來寫寫字




我喜歡Amy姊姊抱我, Annie姊姊妳就放過我吧~




還有還有, 我最喜歡排積木了~




嘿, 不相信我那麼聰明嗎, 告訴你我還會唸很多英文單字喔~
(有一天小胖虎在車上罵罵號, 突然停止哭叫, 脫口而出 Apple ...原來剛才經過一家水果店, 招牌上有紅紅的大蘋果)

所以不要看我頭大, 頭大絕對是聰明的~(連"商業週刊"這四個字都認識了,姑姑我非常的佩服呀)

小天才的成長記錄:
五個月大的小胖虎叫自己的名字
穿西瓜裝的小胖虎
小胖虎慶週歲

P.S.

以往拍小小孩總是拍到一些模糊的照片, 因為他們不會乖乖的等著讓你拍, Leica這台我只設定在A(自動)系統, 就可以補捉到不少清楚的照片~



那天在舞蹈教室, 小女生和阿姨玩搖搖搖, 結果也被我補捉到那開心的一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潔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