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年前在誠品的食尚廚房,見識了和藹可親的安琪老師示範的兩道年菜, 其中一道揚州獅子頭吃起來鮮嫩多汁, 如何讓打了水的絞肉成為有彈性的肉丸, 其中這甩打的功夫可不能少, 大家可以參考看看老師的打法:



年後,老師從上海趕回台灣, 又在誠品示範了兩道"家常宴客上海美食-雪麗紅炒年糕及雙菇燒麵筋", 奈何剛休完年假,不適宜請假, 於是我請也對烹飪有興趣的潔西爸去現場聽看看.



等老師示範完後, 潔西爸現場買了本安琪老師的食譜- "醃菜與泡菜",  市面上食譜書百百種, 安琪老師寫的食譜書我蠻愛看的, 家裡已經有不少本. 事實上我也很愛看老師在電視上的教學, 步驟清楚又簡單明瞭, 雖然我下廚的機會不多, 不過看別人烹飪也是一種享受.




想不到這本書是特地買來送給我的, 潔西爸還請老師在內頁簽名, 真是太感動了.....


*三,四月課程請參考誠品信義店
 程安琪的食尚廚房──「三月之春天美食」 ;  程安琪的食尚廚房──「家常好料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潔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