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小A的才藝課, 經歷了舞蹈, 鋼琴後, 現在畫畫課正式登場, 一直以為畫畫這東西不用太早學, 以免抹煞了孩子的創造力, 但是看得出來她們是真心想學畫畫, 就在爸爸多方收集資訊, 試上幾家課之後, 最後決定了蘇禾美術, 不用我親自去看, 聽傑瑞回報試上的情形, 就覺得這真是心目中理想的畫畫班, 大小A也不會因為前一堂上英文課再接力趕上畫畫課而感覺疲憊,相反的非常的興奮又期待的星期一的畫畫課.

蘇禾美術強調創意引導, 試上的那堂學的的是在牛皮紙上作畫然後再做成手提袋, 我回家一看成品眼睛都亮了,像極了獨一無二的藝術品~

每堂課下課後, 老師會和家長講解今天上課的內容,  聽著聽著也勾引起我的興趣, 難怪大小A一直要求我一定要去看她們上課





今天上課的作品, 一進教室就被這幅作品吸引, 原來是Amy畫的呀

老師教她們利用麻繩自由垂落在紙上, 然後固定住再用粉彩筆畫出冷暖色系, 真是獨特的作品~


  

Annie畫的, 像是在綠海中的鯨魚~


 

老師講解中, 上課的作品老師會再用完稿膠保護, 所以不能馬上帶回家~


 

教室的畫具


 

Amy上堂課的作品, 利用厚紙板塗上厚厚的廣告顏料, 也是冷暖色系的練習, 為了怕畫面太單調,老師還請大家加了一隻黏土鳥,Amy的鳥精緻, 細細的鳥仔腳也做出來, 一看就是個細心的孩子. 




Annie的鳥比姊姊大了好幾倍, 感覺就是隻翼首龍在狂風暴雨中飛翔, 人說從畫畫看個性, 我覺得準極了


P.S. 今天的光陰地圖好長一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潔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