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獎品11/8 送至siki公司

搞了二晚,終於把娃娃做好了, 第一隻被我做成大餅臉, 看不下去, 又去買了襪子做第二隻, 總算滿意
(不過竟然和丹塔老師做的那隻貓是一樣的襪子耶)




88888
抓抓樂結果揭曉

還好只有一人



88888出現在11:28
恭喜 siki 得獎

還好是西點女王得獎,這樣我就不用送蛋糕了
另外感謝各位好友的支持
雖然這次向隅
不過下次還是有機會的
還有看來我應該送個參加獎給Lori
謝謝她熱情的參與,留言回應了四次並還報數
還有evon你說你搶到了
不過我並沒有看到你的貼圖
且原諒我老年癡呆,你曾經留言給我嗎?
所以我想這次只有siki得獎喔



最近各大百貨公司賣場週年慶活動正熱鬧滾滾的, 我這小窩雖還沒到週年慶, 不過88888一路發到底的吉利數字也將出現, 為了回餽曾來這給我加油打氣的朋友, 凡抓到88888人次者,潔西將致贈小禮一份, 至於會是什麼?有心人應該猜得出來
抓圖後請寄至 這裡 (按我)


◎第一次辦抓抓樂, 沒啥經驗, 好玩就好
◎無名的計數器有點怪, 有時人數還會倒轉, 不過沒關係, 抓到一個算一個
◎凡曾留言給我的朋友都可 玩抓抓樂
◎不會抓圖的人可參考這篇 第一次抓畫面就上手 (by 迴紋針老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潔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