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孩大的很快, 當初那個讓我有一年半沒睡飽覺, 有三年盧得讓我抓狂的小baby已經快要5歲了。
這個階段是界於似懂非懂時期, 常常蹦出一句極理智且有邏輯的話讓我們瞠目結舌, 而更多時候天真的童言童語總讓我們笑破了肚皮, 很快這些童言童語都會漸漸的隨Annie長大而消失, 所以能記多下就記多少吧~

◎95.9.11
   Annie的第一堂音樂班,得知要去上課, 竟號啕大哭, 不知在怕什麼? 
   不過上完後卻很高興,  直唸著好好玩, 下次還要去。

◎ 95.9.15
   " 馬麻,我以後和男生牽手會緊張耶, 我的手會濕掉.." 
   " 男生? 什麼男生? "
   " 就是長大了要交男朋友呀, 我會緊張..."
   " 噗~" (已經在未雨綢繆了)
 
◎ 95.9.12
    "把拔, 我現在還小你可以抱我, 長大了你就不能抱我了"
    " 為什麼? " (哀怨ing)
    "因為我長大了, "ㄋㄟ ㄋㄟ"也會變大, 到時候你看到我的大"ㄋㄟ ㄋㄟ", 你會
     流鼻血...."
    "....." (救狼喔)

-持續記錄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潔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