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很夯的語詞除了"太超過"外, 還有一個很紅的單字"message" -訊息, 其實生活週遭不經意透露著大大小小的訊息, 端看你能否細心察覺...



昨天Annie打手機給我...
我問她有什麼事嗎?
她說" 沒啦~ 媽媽妳回來要抱抱我喔..." 
當下只覺得一陣窩心, 沒有發覺她為什麼要這麼說, 回家後得到斷斷續續的回報, 知道她在學校被隔壁的同學欺負與騷擾, 而且也不只一次了, 昨天還被惹哭了? 還好老師已經處置了.
所以她想得到我愛的抱抱, 只是當時我沒從電話中發覺她的異常

昨天傑瑞趁我還沒回家, 就帶著大小A逛超市, 這算是他們父女最喜歡的活動之一, 重點是媽媽不在旁邊, 可以為所欲為的買東西,可是為什麼這麼早就溜去? 原來昨天傑瑞在工作上受到一些挫折, 心裡很鬱卒, 所以藉機帶女兒逛超市來舒解壓力, 還好當下沒開罵" 沒等我回家就去超市買東西", 花一點小錢可以慰藉一下鬱卒的心又算得了什麼呢~

我又想起同學J 有時想跟我聊些什麼, 但總不是那麼開門見山的說, 神經大條的我也沒細心察覺她的用意, 反而錯失了許多談心的時機, 所以呀, 人要多察覺一些身旁的人所透露出的"訊息", 說不定可以即時做些什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潔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