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咦~這是什麼? 
你猜得出來嗎???


冬天到了, 好像馬麻做娃娃的靈感又出現了, 昨天晚上馬麻在做襪子娃娃, 我賴在旁邊要求給我一隻襪子, 而且要新的喔, 舊的我才不要, 我跟著馬麻縫縫剪剪, 做出了一隻章魚, 馬麻以為我要做貓咪, 其實才不是呢,馬麻太專心了跟本沒在看我在做什麼, 直到早上看到我床邊和我一起睡覺的章魚, 才又笑又親的誇我說" 好厲害喔~怎麼做的這麼可愛?" 

我每天都在喊"好無聊", 是真的無聊嘛, 所以我才會打打姐姐, 或是故意耍賴讓阿嬤拿我沒辦法, 其實我有源源不斷的創意, 只要給我機會, 我一定會讓你們有驚喜~




都說我是小惡魔, 其實我喜歡姊姊不在的時候, 馬麻和把拔單獨帶我出去玩, 看吧, 我現在笑得像天使吧~
今天我滿六歲了, 晚上馬麻會幫我準備一個生日蛋糕~好期待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潔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