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直要學卡通蛋糕裝飾法, 但是報了二次名課都沒開成, 真奇, 不過生日蛋糕還是要做, 還好遇到聖誕節, 有許多小糖飾可以利用, 買了三個雪人小糖飾, 好像還少了什麼...
還好Amy即時提供了一包同學送的軟糖, 東拼西湊還不錯, 有可愛吧~




小小的六吋蛋糕, 一人分一塊剛剛好, 這次有想到用外閃, 原來我都冷落了這個好用的東西~




Annie一直問是誰的蛋糕??? 明知故問唄, 我回答:是給別人的啦,... 那個別人就是妳...
嘿嘿, 不要以為媽咪沒看到你抿嘴偷笑喔 ~




奇怪囉, 大家唱生日快樂歌, Annie竟然把耳朵摀起來眼睛閉起來, 是我們唱得不好聽喔

歌唱完了, 姊姊Amy丟出一個紙袋來, 然後又不好意思的躲進房間去...




原來Amy偷偷的為妹妹準備了生日禮物, 袋子裡面裝的是她用零用錢到合作社幫妹妹買的禮物
有福袋, 自動鉛筆, 串珠項鍊, 餅乾, 飲料...真是豐富啊~ 也好有心




袋子外面還別了張小卡片, (是我買三久行蛋糕盒附的小卡片, 她竟然找到這個), 我把裡面的文字唸出來給大家聽, 唸完了有感動到, 想不到平常受盡妹妹欺負的Amy還能那麼貼心的寫卡片給妹妹, "謝謝妮妮多年來的陪伴, 讓我不會孤單", 嗯....感動到熱淚盈眶了, 生兩個是對的呀~

(Amy一直嚷嚷字寫得很醜...)



Annie跑去擤鼻涕, 阿嬤在一旁笑呵呵的說 "妳是被姊姊感動到哭喔?" (妮妮這個鼻涕流得剛好, 不過再流就要帶妳去看醫生了)

兩個姊妹平常打打鬧鬧, 不過有時還是能看到姊妹情深一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潔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