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畢業代表人生的另一段開始, 從今以後, 學校不再有早餐, 也沒有點心, 每天必須吃飽飽的去上學, 不管妳願意不意, 因起床氣未消而不肯吃早餐的妳, 只有餓肚子的份。





再來, 中午也沒有軟軟的睡墊讓妳好好躺著睡午覺, 更沒有冷氣讓妳吹, 妳必須和大家一樣趴在桌上午睡, 怕熱的妳必須知道流汗了要用手帕擦擦汗, 再用墊板扇扇風好讓自己涼快一些。





還有妳要學習如何扣褲子, 不能老是穿鬆緊褲, 弄濕了褲子老師可沒有多餘的褲子讓妳換。




ㄅㄆㄇㄈ 記不牢沒關係, 拼音不太會我也不急, 反正上了一年級老師會重頭來過好好的教妳。
倒是我對於妳常常專注於自己的勞作創作而驚喜不已, 我知道妳的小肌肉發展得不錯喔。
還有妳會自己洗澡洗頭, 幫阿嬤洗碗, 把客廳整理的乾乾淨淨, 這一年來妳進步的很多...




原本以為你口齒不清, 表達能力不太好, 事實上你能將一篇畢業生致詞的稿唸得頗富感情, 頭頭是道, 在老師的調教下, 馬上就能用抑揚頓挫的語氣背出讓人感動的畢業生致詞, 結論是妳潛力無窮呀~




走出了禮堂,  妳將揮別幼稚園的生活, 迎接妳的將是豐富活潑有趣的小學生活, 雖然妳在家依然是個小霸王, 一切都有自己的主見, 而我們應該也要學著去尊重妳的意見, 我希望爸爸能懂, 愛不是溺愛而是懂得讓她自我成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潔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