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工作上唯一的小樂趣是可以翻翻漂洋過海來的北歐雜誌, 前幾天翻著千呼萬喚才到手的雜誌, 看到一篇介紹袖扣的圖片, 眼睛都亮了, 可惜呀, 現在好像很少人在用袖扣, 如果這袖扣的介面來當戒指, 肯定也不錯.

(1)


第一眼吸引我的就是這條紋的圖案, 真是超好看的, 我對條紋圖案有無可救藥的迷戀呀~

(2)


已不多見的錄音帶也被拿來當袖扣造型, 很有復古的風味, 不過有HUGO BOSS的加持價格就是不一樣, 1149KR. (快6000台幣了)

(3)


有老虎圖騰的盾牌造型, 很MAN的感覺, 好有質感.

(4)


男生可能比較喜歡這些槍呀, 子彈的, 兩顆子彈在手上甩來甩去的, 沒人敢靠近, 超酷的....



p.s. 突發奇想玩個無聊的遊戲:

告訴我你喜歡哪一款, 票數最高者, 將從其投票者抽出一名,贈送潔西手作禮物一份 ( 限熟客參加,  至少我知道你常來 )



6/23 開獎: 

本以為是2號錄音帶拔得頭籌, 後來Linda的臨門一腳讓1號和2號平手, 所以這次參加抽獎的共有6位:



共計是Joann, 瑪几, 小咪, 無忌, 小V和Linda, 所以準備6張名條.



把名條折起來, 嘿嘿, 竟然有點緊張耶, 生活就是要有一點小刺激啦~ 
把名條洗一洗, 拋一拋, 在沒有見證人的情況下, 自己抽出一張來....




哇哈哈~ 恭喜小V中獎

等我把禮物準備好, 就會寄出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潔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