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一天, 雨下得兇, 很慶幸傑瑞休了假可以開車載我上下班, 免除淋得一身濕(不過中午出門辦事還是淋濕了整條牛仔褲), 下午戴我下班時也順道帶了Amy, 週五下班後是極輕鬆的時刻, 我們討論著要去哪裡晚餐, 不過通常這個時候路上車非常多再加上大雨,等我們終於找到一間可以吃晚餐的地方時, 也已經過了用餐時間, 不過餓壞的肚子吃到一大碗熱騰騰的拉麵時, 還真是滿足感加倍。


就是這間武藏野拉麵, 日式風格明顯的店每天經過早已吸引我的目光, 前些時候看到報紙介紹有名人推薦, 更加堅定了我們到此一吃的決心。



屋外大雨直直落, 能找間環境舒適的餐廳用餐, 真是快慰人心。
不過傑瑞抱怨廚房的抽風機聲音太吵, 但和外面的車聲雨聲比其來我覺得還OK。
AMY去上了洗手間, 回來和我報告他們的廁所有一口小水井還養了小魚等造景十分漂亮。


一進門先在櫃檯點餐, 服務生推薦點兩盤小菜優惠價50元, 所以我點了一盤滷竹筍。


還有一盤涼拌海菜, 酸酸的很開胃。



等了好久, 麵終於來了.....
我點的豚骨百菇拉麵$170, 豬骨熬成白色的湯頭真是濃醇香, 什錦菇外還加了叉燒肉口感十分滿足, 拉麵彈性足, 不過太多了我吃不完...



傑瑞點的醬油叉燒拉麵 $190, 他喜歡重口味的所以點了醬油湯頭的。



AMY點的兒童拉麵$110, 份量較小, 還配了碗香鬆飯, 看起來很卡哇依~
我想要是胃口較小的人也可以吃兒童拉麵, (其實Amy也吃不完這些份量)只不過不知道店家肯不肯給就是了 ....



吃完了拉麵看看時間得趕回家看"超級星光大道"囉~

◎店家information:
台北市東興路23號1F (近八德路口) Tel: 2747-2566


P.S.
很難得最近又出現了讓人不得不定時收看的好節目, 連不愛看綜藝節目的傑瑞都說"怎麼以前都沒發現這麼好看的節目哩?" , 星光幫的掘起想必會讓最近的唱片業出現一片榮景, 大街小巷都在討論這熱門話題, 躺在牙科診療椅上前面的液晶電視播放的是星光幫的新聞, 護士和我都看得入神忘記醫生正叫我把嘴張大一點, 而診所內播放的音樂是護士妹妹下載來的楊宗緯和蕭敬騰的MP3, 別說年輕人瘋狂, 連我爸媽都因為看到"盧學叡"的名字而得到靈感, 將咱家金孫的名字其中之一取為"叡", 要不是這個節目我想大夥還不知這個字唸ㄖㄨㄟ\ 吧~
不過人紅是非多, 媒體不斷的開使扒糞, 就如帥將軍講的"別再傷口灑鹽了" , 畢竟這年頭能讓我聽到感動而落淚的歌聲實在不多了,別抹煞了那最原始的初衷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潔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