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兇猛的暴雨下得有夠久的,  週日整天窩在家發懶, 什麼事也沒做, 到了傍晚雨勢稍歇, 大家喊著要出門透透氣, 我想起信義誠品有展覽, 於是帶著傘一家四口步行到誠品去逛逛。

途中經過了彭記臭豆腐, 先吃盤臭豆腐及麵線解饞, 臭豆腐果然外酥內嫩, 酸甜的泡菜更是開胃, 想不到這不起眼的小攤, 早已聲名遠播。
到了誠品一樓, LEON'S COLLECTION 可愛的禮品專櫃吸引了我們的眼光。

賣著許多可愛小物品的專櫃中, 有一排造型可愛的牙刷架, 看看價錢不貴, 就讓Amy和Annie各挑一隻。


牙刷架$139
牙刷往上提肚肚就打開, 牙刷放回原處後肚肚自動闔上, 多了這些吸引力我想可讓小孩記得刷牙吧。
在挑選的同時旁邊有一個"媽媽"也陪同小孩在挑選, 不斷的給予意見, 熟悉的聲音轉頭一看, 原來是"比莉"呀, 呵~應該說是年輕的阿嬤吧....

挑完了牙刷架, 到六樓的展場, 現在正在展出現代家具經典大師Charles Eames 一百週年回顧特展(6/8~17), 人體工學設計的椅子不論是塑膠, 皮沙發或是工作椅坐起來都舒適極了,  對,沒錯,  就是可以讓參觀民眾親身體驗試坐的展覽。



看完展下樓, 不經意在B1發現CROCS的專櫃, 一直想著要幫女兒們買CROCS的鞋好久了, 碰巧在這就有, 不過小小的店面卻是擠滿了人, 可見CROCS鞋現在很HOT喔~
回到家Annie就穿著不肯脫, 材質很輕, 這種天氣穿也不怕溼腳不透氣。




在B2美食區用完了餐, 看見了轉角的awfully chocolate, 猛然想起自己的生日還沒吃過蛋糕呢, 不過總不能自己做給自己吃吧, 剛好看到awfully chocolate, 傑瑞很阿莎力的買了個巧克力香蕉口味給我。



很喜歡awfully簡單低調的包裝手法, 以前對於這種看起來甜滋滋的蛋糕一點興趣也沒有, 但隨著漸漸玩起烘焙也會想嚐試看看不同甜點的口味。
雖然上面抹了一層厚厚的巧克力醬, 但整個蛋糕吃起來不會甜膩, 濕潤的蛋糕體搭配著香蕉果泥有著不同層次的口感及香味。



一邊吃著蛋糕, Annie一邊把蛋糕盒上拆下來的緞帶綁在自己的腰上, 還在前面綁了一個蝴蝶結, 然後跑到我身邊說"馬麻,我把我變成了禮物送給妳" 真是好可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潔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